楼主:simonshi - 

继续上传好易通(中国)的HR管理文件,更实用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5-20 2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
发表于 2003-5-20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重是打不开,我哭。
发表于 2003-5-21 0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
发表于 2003-5-21 09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没有
发表于 2003-5-21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/B根本不能下啊[em00]
发表于 2003-5-21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正是我需要的.
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3-5-21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烈期待续集中
FBI
发表于 2003-5-21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!
发表于 2003-5-27 04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^^^^^^^
发表于 2003-5-27 0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了,很实用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