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alex.liu - 

1998~200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26 19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.

人的一生就像 企业 或产品的logo, 什么样子真无所谓,但要自己认为这样有意义.

发表于 2006-11-29 14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恐怖 也算潇洒
发表于 2006-11-29 15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果然是生活者,生活进行中,没有终点。

发表于 2007-9-1 00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On the road......
发表于 2008-6-2 13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紧凑是我看完后的第一个感觉,像是在追赶什么。可是具体去一琢磨,说不出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