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foxgrace - 

我是女生﹐关于职场的性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0 22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么 生活是第一位的 女强人不好当阿 ~~~
发表于 2007-7-25 20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"有自己的选择机会﹐无悔自己的选择﹐这样就够了﹐至于以后到底会怎样﹐就让时间去证明吧﹗"

是呀!人活着就要面对选择,从小(吃饭、睡觉)到大(结婚、工作),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做出选择!愿我们能够增长智慧,在人生的旅途中作出无悔的选择:)

发表于 2007-8-29 15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祝福你步步高升

发表于 2008-6-8 21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太在意性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