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zliubin - 

你是在哪里学习思维导图的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5 10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上司介绍我到这个网站,且要求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思维导图,正在研究当中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8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在培训班里学的,在广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3 23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是因为上司在我实习时给了个导图给我,然后就分支内内进行调研。于是知道了导图。上网一搜。就发现了栖息谷这个好地方。慢慢就学起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5 00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刚知道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fp
发表于 2007-1-18 11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网上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9 19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就是在这里学习的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13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介绍思维导图的专著吗?

在书店怎么找不到呀,我眼睛不好,不不能老盯着屏幕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22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网上学习的人还不是一般的多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22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书不用浪费资源啊
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8 14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目前都是在网上了解一些,零零碎碎的,希望能参加训练班学习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