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静夜思 - 

狡猾的劫机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-16 16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发表于 2006-1-17 12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!!!!
发表于 2006-1-18 13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表于 2006-1-18 16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
发表于 2006-1-19 01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“让人质们抢那个降落伞而完蛋”

同意这个观点。

观点属于第10楼的燃冰

发表于 2006-1-19 16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飞行员
发表于 2006-1-20 16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

看看
发表于 2006-2-8 16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能是认为钱太重了

发表于 2006-2-8 17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他让飞行员跳了下去,袋子里的钱换成了降落伞

发表于 2006-2-8 19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3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