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佛光普照 - 

《做人 做事 做领导》-通俗易懂的企业管理、领导艺术宝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12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very good!

thanks!

发表于 2006-4-19 09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的分享!

发表于 2006-4-19 09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

发表于 2006-8-21 22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看题目就是本好书.
发表于 2006-9-13 15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急需充电!

发表于 2007-1-8 03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资料,要是有word 版就好了!非常感谢楼主共享!

发表于 2007-1-8 05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谢谢!
发表于 2007-1-8 10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资料呀
发表于 2007-1-8 16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good

发表于 2007-4-1 15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