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haorenhao - 

我这十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5 16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.最近在想着跳槽,在这个板块看家人们的经历让我受益良多.

发表于 2007-4-23 22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佩服LZ。

“深圳不是我的故乡,但是我的主场!”。我想这也是我们这一代离开家乡在外闯荡的年轻人共同的感受吧。随着社会的变革,这种生活在以后也许就变成“正常”的,每个人都必须适应的了。

发表于 2007-5-15 22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经历就是财富

做技术和市场是不一样的

楼主说的没错,有得必有失

我做技术做久了,现在也准备换换了

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??

发表于 2007-5-26 11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可叹,LZ做了这么多年了,要经验有经验要人脉有人脉,却还没有开始自己的事业.

不知道LZ不工作能养活自己多少年,能养活自己一家人多少年,又能给别人带来什么特别的贡献?

有兴趣赐教小弟一二,不胜感激~~~~

冒昧之处请见谅~~~

发表于 2008-6-14 08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下也是做广告出生。但是。。。。

唉!

现在的社会难混呀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21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谢谢您的分享,坚强的品质,善良的内心,相信您会越走越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