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ukepoil - 

招聘人怎么这么难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-15 14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怎么没遇到这种情况1:3

发表于 2006-1-21 17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区,方向不一样啊~~
发表于 2006-1-25 20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学生物的,好像没人要啊

动物学了不少的

QQ 103291125

发表于 2006-1-29 11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```在竞争这么激烈的环境下还有招聘公司找不到所需要的人才, 感到惊讶```看来我应该该行学兽医了
发表于 2006-2-1 21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
发表于 2006-2-4 23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6-2-7 16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好像真的很少见啊   我都是听说难找工作啊   真是的   这要是让我那些卖猪肉的大学生知道  非得气得吐血[em06]
发表于 2006-2-14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感啊,这年头做HR真难啊!

[em06]
发表于 2006-6-15 22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可是真正的信息不对称啊.真是晕啊.找工作这么难,没想到招聘也这么难啊.

发表于 2006-6-19 13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