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渝漂漂 - 

小调查:你跳过槽吗?跳过几次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19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四年。一家待了三年。目前一家八个月,明年过了农历年闪人。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1 08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工作两年多了

还没有跳过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1 13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5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1 15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次跳是刚毕业,在一家私企作了半年,因为老板把销售政策临时改变而跳槽。

然后去了一家互联网企业,半年后,公司高层震荡,人心向背,于是跟着其中一个高层去了一家上市公司。

可惜,发现这家的人事斗争更厉害,半年后,带我来的高层自己都考虑要走了。

于是,我选择了离开,现在一家500强企业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2 11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只有一次,工作2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2 14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工作23年没跳过槽,.总觉得工作比较顺,领导又器重,同事之间关系融洽,到这份上了还不弄他个退休.还是惰性吧!现在想来有些后悔,何不让自己的人生丰富多采一些呢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2 15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年轻,所以只跳了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2 15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按从实习算起半年内就跳了三家。目前这家挺合胃口,估计三五年走不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uv
发表于 2005-11-23 00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10年跳槽4次。公司是越来越小,薪水到使越来越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3 10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8年工作经验,大公司2次分别2年、3个月,小公司算现在这个8个,时间短的不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