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hf_no1 - 

新员工态度培训,以前做的内部培训课程,见笑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6 21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很好!很实用呀!希望以后能多看到你的佳作

mj
发表于 2007-4-18 13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做的不错!

发表于 2007-5-11 18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ding

发表于 2007-5-11 18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折磨人吗?

没新的算了!

发表于 2007-5-11 20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好现在部门要招聘几个员工,先拿文件来用用看效果怎样。
发表于 2007-6-20 07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
发表于 2007-6-20 09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呀,好东西.
发表于 2007-7-24 09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发表于 2007-7-24 17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认真学习!

发表于 2007-8-1 13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东东啊,已经下载了,谢谢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