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houzx79 - 

新概念英语有声电子书第4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19 15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下载后只能看见课文而不能听见声音?请指教。谢谢!
发表于 2006-6-18 10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!
发表于 2006-6-27 12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6-7-6 19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hi guys!
I am a foreign teacher, and my Chinese is limited. I was trying to access your resource, but as I downloaded the .rar files, unzipped them, the result was a set of .pdg files, how do I open these files?
thanks!
thelonelyplanet@gmail.com
发表于 2006-7-7 12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一,二,三册的?
发表于 2006-7-19 13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!
发表于 2006-7-19 17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怎么压缩不了呢,是怎么回事呀

发表于 2006-7-20 14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
发表于 2006-8-1 10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谢谢,我又收到的一册
发表于 2006-8-1 23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