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houzx79 - 

新概念英语有声电子书第3册(1、2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1 10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,
发表于 2006-8-3 17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啊~~~~~~~~~真的不错

 

发表于 2006-8-3 17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 感谢楼主
发表于 2006-8-9 14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ank you again!

发表于 2006-8-20 16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先收下
发表于 2006-8-31 21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问是有声的吗?下载完也解压了,好象没部分都是有重复的啊,

而且没有声音啊,请给个明示,以前没在意过new concept 这书.

[em04]
发表于 2006-9-2 08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啊`

发表于 2006-9-17 09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表于 2006-10-16 11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wuwu

不好意思,请问什么是分卷解压?

我下载的怎么分卷解不了压?

怎么才可以解压?

我的也是啊,怎么办??

发表于 2006-10-25 21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辛苦!谢谢![em01][em05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