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houzx79 - 

新概念英语有声电子书第1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19 14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后好像不能解压缩呢,家人能否帮帮我呢?[em24][em17]
发表于 2006-9-28 13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

[em01]
发表于 2006-10-10 14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正在寻,谢谢了
发表于 2006-10-16 22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因为工作调整的关系有两个多小时在车上度过,正想找些英语之类的东西,不知道可不可以再mp3上听啊
发表于 2006-10-22 23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[em07]
发表于 2006-11-2 13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dingdingding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好学习

天天向上

发表于 2006-11-2 22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[em01]
发表于 2006-11-3 07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不开啊
发表于 2006-11-9 19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帮忙

QUOTE:

打不开,帮帮忙吧!谢谢!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