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danvor - 

lean 6sigma来自麻省理工,不是精品还不发了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24 17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,多多谢。

这里真是太好了,乐不思饭啊

发表于 2006-3-29 15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
发表于 2006-3-29 16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6-3-30 2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A loooooot.
发表于 2006-3-30 21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!!

jsd
发表于 2006-4-4 12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 job
发表于 2006-4-4 13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anks  for million

 

发表于 2006-4-4 16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Very good files.

Thanks indeed!

发表于 2006-4-12 17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文件有问题,请楼主重发!谢谢!!!!!!
发表于 2006-4-20 07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看了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