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danvor - 

lean 6sigma来自麻省理工,不是精品还不发了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-3 20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Great!

3Q

!

发表于 2006-1-4 11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3Q

[em01]
发表于 2006-1-4 18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very good,THX

发表于 2006-1-6 22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啊!
发表于 2006-1-7 19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Great! Thanks!

发表于 2006-1-11 14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否有遗漏呀

楼主,多谢多谢。好资料!

不过,是否有漏掉的呀?比如,Module 6-2, 6-3等等。

发表于 2006-1-11 16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t's  Great!
发表于 2006-1-13 11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好看一下!

发表于 2006-1-18 18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进行时
发表于 2006-2-4 00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,真的不错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