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imonshi - 

某知名管理咨询公司的培训体系(做培训的要多看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1-18 1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在为自己的公司做宣传,
一般一般
发表于 2003-11-29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,不好哦!
发表于 2004-7-22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宣传啊[em03]
发表于 2005-10-22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5-10-22 15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怎么看起像是在做广告????[em03]
发表于 2005-11-15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东东啊,好像比较差劲儿
发表于 2005-11-23 1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不是写了是宣传材料了吗,那就看看人家是怎么写的就好了吗
发表于 2006-3-21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借鉴意义!!谢谢!

发表于 2006-3-26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hao nice

发表于 2006-3-26 1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[em23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