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强帖推荐]此生飘荡何时歇——毕业五年半的故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15 22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是一口气读完了,觉得他的经历是很多毕业5年的人都无法经历的~

发表于 2005-11-16 10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之后很感动!

谢谢作者的辛劳,也谢谢少天的转贴,都很辛苦了!

我工作三年多,经历不多,感触颇多。但是一句话:我们生活在生活之中!

发表于 2005-11-16 13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主人公介入的行业未免也太泛滥了,给人一种不专业的感觉.此外,在做人方面还有值得提高的地方,有时对待公司的信任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诚意,太随意了....

发表于 2005-11-16 19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活历练很丰富了,我等都不及主人公。感谢主人公分享自己的故事了。支持一下了。

发表于 2005-11-17 12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让自己更多一些勇气,我再来看看这贴子
发表于 2005-11-17 12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少天害我不浅........

看完它,痛快!

欲罢不能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5-11-17 12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年轻的梦想在追寻中实现

青春的记忆在打拼中历练

给我的不只是一种畅快的感觉和莫名的冲动

更是一种思考

仿佛梦的又一个新的起点

发表于 2005-11-17 13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心若在,梦就在!

只有拼搏的人生才是无悔的。

发表于 2005-11-18 10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海弄潮儿,倘能年轻十岁,我当追随之!
发表于 2005-11-18 17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满有意思,可以继续了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