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强帖推荐]此生飘荡何时歇——毕业五年半的故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2-9 23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寒天雪地已踏足,百疮铭记刻与心,与个人必无悔

发表于 2005-12-10 19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故事是精彩的,情节是煽情的,它能给人以激情,给人以冲动,而这恰恰是我时刻害怕丢失的。很明显文人最大的特点--反思可以时刻提醒着我们。

发表于 2005-12-12 16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是不是还有下文啊,期待啊!
发表于 2005-12-14 20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!坚持奋斗,总有成功!

发表于 2005-12-15 16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口气读完整个文章,,我也整整毕业三年了,,也在选择之中——

发表于 2005-12-19 14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激情岁月5年半,难得毕业这些年,还有这激情和冲劲~~~敬仰之

发表于 2005-12-19 16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初读起来,满激昂的。

但是,作者在经历这些的时候也只是很自然的去体会、感受罢了。

想必作者把自己也感动了!

发表于 2005-12-20 17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的分享

发表于 2005-12-22 17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真实。也很感动。我今年刚毕业,可能是本身能力和学历的限制,入了培训业。就再也跳不出来了。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是错,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。大家漂着都不容易,活着也都难,但愿多一些真诚和理解吧

发表于 2005-12-25 21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都是天涯漂泊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