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entledong - 

有喜欢道德经的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23 11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喜欢 另 该书也是我推荐的36本书里必看的一本
发表于 2005-11-27 23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正看,老子卡通版的呢,获蔡志忠写的!

发表于 2005-12-29 19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欣赏结束语,人生就是这样。
发表于 2005-12-30 13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道德经字字珠玑,反复玩味。对于老祖宗留传的经典,值得花时间熟背如流。

南怀瑾老师写的《老子他说》是很好的参考书。

发表于 2009-6-26 17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《道德经》,经常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20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大精深,已经看了好久了。阅读速度很慢,看一段儿就要体会好长时间才能有所领悟,到现在还没有看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16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放在枕边,随时翻一翻。

大学的时候老师曾经每次课的最后讲一章,陆陆续续的讲了一些章节,自己最后买了一本,慢慢的看,每次看都能有新的刺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51]我喜欢,常年摆在我床头我二部书中的一部,另一部是周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4 16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过不知几遍,印象深。前段做区域市场,出差时带着睡前翻翻,当时似有所悟,然未坚持下来,也未记录。惭愧得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4 16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世间本无法,

法无定法,

道法自然,

顿悟为法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