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WTA - 

找个男朋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19 10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特点!呵呵!

MSN:woaiyuyuan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5-11-19 10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5-11-24 20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也应该先作个自我介绍吧!
发表于 2005-11-25 11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大胆的姑娘表示支持!
发表于 2005-11-25 19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
还有我拉

刚毕业

发表于 2005-11-30 17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预定一个,找女朋友,我还没毕业。
发表于 2005-12-1 14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~

很有特色,我相信有自信的人才会这样滴.

大家踊跃报名呀.

发表于 2005-12-1 20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交个朋友哦  QQ40603554[em07]
WTA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 16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近出差,好久没回家啦,今天看到这么朋友的回复,

对不起,我的QQ:184266866

我现在广州工作,今年25岁,是做咨询顾问的,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!

发表于 2005-12-3 08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dqlpc@msn.com

黑龙江大庆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