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ello4120 - 

好的管理要在方方面面留有余地——看《赢在和谐》思企业管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2-11 15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szhiyi@163.com

多谢!!!!

发表于 2005-12-11 20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学习学习,麻烦楼主

cmy4018888@163.com

发表于 2005-12-12 13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麻烦搂主发一份给我

laofangyouxi2002@yahoo.com.cn

谢谢了先

发表于 2005-12-12 15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看,不错,我首先感觉到的就是我以前的老总就太追求完美了,以至于搞的下边的人都很累~
发表于 2005-12-15 18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lee233@hotmail.com
发表于 2005-12-16 15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kehuouyang@126.com

楼上的朋友不介意请抽空发全内容给我!谢谢!

发表于 2005-12-20 09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liufenglily@yahoo.com.cn

发表于 2005-12-22 10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觉得不错阿!

baoj945@yahoo.com.cn

谢谢!

发表于 2006-2-5 1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7-12-25 03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材料

baipangzi@yahoo.cn    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