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tianchx - 

人力资源管理--很有看头,请细细读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-27 1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佛模式好像还有很多别的好书籍。老兄还有没有啊?
这是一套好书。衷心感谢!
发表于 2003-1-29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q
发表于 2003-2-13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
发表于 2003-2-25 1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谢谢
发表于 2003-2-27 1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
发表于 2003-2-28 0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3-3-24 17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!奉献精神可嘉!
发表于 2003-4-5 1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收集,不过学习会很漫长
发表于 2003-4-15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!
发表于 2003-4-16 0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