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小猪葛 - 

[原创]是疖子总会出头——浅谈职业生涯规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6 09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婧子说:我同意健康 关系 学习等都是很重要的 但有没有人想过那是因为这些都是成功的基础

其实话也不能这么说,某人不是说了吗?他的成功,15%靠的是知识,还有85%是什么?人际关系

发表于 2005-11-6 13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做对的事。职业规划就是。平常是眉毛胡子一把抓,什么都想学,什么都想掺活。结果是浪费了时间与心力,什么也没学好。这种事太多了。这位家人的话的确有理。学精。不精,根没学差不多,要达到品牌效应,要有打人的家把式。兴趣也是重要,有兴趣,才能深入进去。现在要学的太多了,学不过来。书有都是,看不过来。一定要有专长,重点培养。

发表于 2005-11-6 21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写的好,我就专门做了一个职业规划方面的 网站:职业人:http://www.zhiyeren.com

发表于 2005-11-7 02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企业为员工的职业规划, 现在在国内到底现实不现实呢
发表于 2005-11-7 11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的文章,有空切磋!
这是小弟写的,有空看看^_^
http://www.class.com.cn/magz/newsdetail.cfm?icntno=3610
呵呵,补充一下,在专精的同时,必须保持敏锐的洞察力.不然,专精的东西被淘汰了,那就问题大啦.DOS程序员就是好例子.
好在,通用的技能和学习能力还是能保留的;不过,专门的技能需要时常检验,保证是最新的.
发表于 2005-11-7 11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华帖!!!
发表于 2005-11-7 22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8]
发表于 2005-11-8 10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意,希望再来些好文章!!!!

[em07]
发表于 2005-11-8 12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挺喜欢的

[em07]
发表于 2005-11-9 11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 不错 支持 支持 

我记得有一次我去面试 老总问我 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啊 我楞了一下没回答上来 老总就让我走人了..............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