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enzhuo - 

[转帖]海尔员工自曝管理内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19 13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samsammao@126.com,不能总听好的啊
发表于 2006-7-19 20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nuage_zhou@hotmail.com  楼主谢过了~

发表于 2006-7-19 22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 为什么要屏蔽,难道是事实?我可是很想了解海尔的管理情况.楼主是否给我一份,十分感谢!

发表于 2006-7-20 00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搂主大哥

给我发一份 wanghao_commerce@163.com

非常感谢

此致

    敬礼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