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ddzxy - 

工作分析与绩效考核标准手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9 21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6-5-30 22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!多谢LZ了
发表于 2006-5-31 14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6-6-6 19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先
发表于 2006-6-7 00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!

发表于 2006-7-11 11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Apabi Reader,无法阅读,

在哪里有这个软件下载?

发表于 2006-7-14 23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资料,谢谢分享!

发表于 2006-7-15 10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!

发表于 2006-7-16 16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不了!!!
发表于 2006-7-18 10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好了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