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jxxb - 

[转帖]人力资源规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23 09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谢谢
发表于 2006-3-24 16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好了,谢谢。

执行力非常重要,我觉得我们公司就是执行力度不够,导致很多计划都没有办法做起来,还有就是收集这些数据,有些部门不配合。

发表于 2006-4-14 17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谢谢!
发表于 2006-4-17 02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发表于 2006-8-27 17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~~
发表于 2006-8-28 09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只顾着说谢谢,怎么就忘记了给楼主投上一票呢,算是支持哈~建议斑竹把带有资源连接的帖子整理一下放到一处,这样有需要的家人就更容易找到了哈~
发表于 2008-7-17 22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31 18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你上传的资料,真的很不错,很详细具体.我要是也有机会参与制定人力资源规划就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14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 国企很多的战略不明确 招聘走后门 人员只进不出, 有必要什么规划吗? 人力的规划都没办下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13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下了看看再说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