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静夜思 - 

根据什么判断这位顾客是个左撇子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28 13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
发表于 2006-4-28 14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他的右手还拿着那个水晶球吧
发表于 2006-4-28 15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里想了很多,还是看看楼主怎么说
发表于 2006-4-28 16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hoknow三
发表于 2006-4-28 17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

[em01]
发表于 2006-4-28 19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认为应该是左撇子棒球手右手接球,再就是那人从接过笔写好签名到最后右手一直还拿着球.

发表于 2006-4-28 19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
发表于 2006-4-28 21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不是因为他放的球在写的字的右边

发表于 2006-4-29 09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表于 2006-4-29 11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一三楼的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