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静夜思 - 

密室中饿死的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7 02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发表于 2005-11-29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不是有恐高症,四个印度人用房间顶上的小窗把床吊了起来,于是伯爵因为有恐高症而双腿发抖,眼前发黑不能下床,两周后饿死在床上,这时印度人再把床放下去,所以床的位置有移动。

发表于 2005-11-29 15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看!
发表于 2005-11-29 21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???不知道

发表于 2005-12-2 10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对法
发表于 2005-12-2 14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uxiang
发表于 2005-12-2 16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爵有惧高症,印度人从窗口把床吊起来。等他饿死了,再放下。
发表于 2005-12-2 17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7]
发表于 2005-12-3 14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
发表于 2005-12-3 18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恐高症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