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静夜思 - 

密室中饿死的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25 16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意思!

发表于 2006-4-26 18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会用四个勾子把床吊到10米以上的高度,这个时候上不了也下不了,而且他有恐高症,一般人一天不吃就受不了,所以他死了以后再把他放下来,就有床位的移动,那么就是那四个印度人害的!

发表于 2006-4-26 21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呀
发表于 2006-4-27 17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伯爵怕什么东西?
发表于 2006-4-28 12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6-4-28 12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发表于 2006-4-28 2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???
发表于 2006-4-29 10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?
发表于 2006-4-29 11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间内有地道
发表于 2006-4-29 13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扮演吃饭,吓死了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