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倡议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5-13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已经修改了,谢谢版主的关怀!
发表于 2003-5-13 16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修改

谢谢版主
发表于 2003-5-14 07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响应总管家,我这动作了。
只是觉得这个头衔自封总有点不妥,我倒是建议,把这个头衔改为“表字或绰号”,如三国或水浒。
发表于 2003-5-14 09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我这样行吗?
你们的提议我还是蛮支持的哦:)
发表于 2003-5-14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改了!
发表于 2003-5-16 18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上的看看我的怎么样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