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icroasis - 

[转帖]一个卖报老汉的营销(值得一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13 16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才叫经典啊!
发表于 2006-5-19 08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故事好啊,把一套思路都贯穿了,简单易懂.我喜欢.

希望能用最通俗的语言或者故事表达最深刻的意思.

加油.

发表于 2006-5-24 09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理论来自于实践,老者可能根本不懂作者的理论,但他却在实践这些理论.

发表于 2006-5-31 20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
发表于 2006-6-7 13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经典

发表于 2006-6-7 15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断寻求变化才能有所发展啊

发表于 2006-6-7 15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行销实例无处不在,用心体会,受益匪浅!

发表于 2006-6-8 16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实践出真知!

发表于 2006-6-12 12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汉做的好,我看都不如楼主分析的到位!呵呵
发表于 2006-6-13 23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行出状元啊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