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小情 - 

[讨论]10年后的今天你会后悔些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10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没有好好努力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9 23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选择是“投入家庭的时间、精力太少”。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,要多用心经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7 17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5.没有好好锻炼身体

现在已经肥了不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7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让家人过上好日子,读书的时候想让父母在55岁的时候开始颐养天年,可是至今仍在奋斗阶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0 22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4.学过的东西太少

7.朋友交得太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1 09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赚的太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4 02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没有好好努力
没有选择正确的职业
走的弯路太多
学过的东西太少
没有好好锻炼身体
朋友交得太少

钱赚得太少----没有让家人过上好日子

我投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13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.自己没有好好努力
2.没有选择正确的职业
4.学过的东西太少
5.没有好好锻炼身体
6.钱赚得太少
7.朋友交得太少
过去是这几条,将来可能仍然是这几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5 08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顶一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6 12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的东西太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