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小情 - 

[讨论]10年后的今天你会后悔些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-13 16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现在还没有到回想十年前的时候,十年前还在读中学,到目前还没有后悔的!

为什么要后悔,既然选择就不要后悔,后悔就不要轻易的选择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14 09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.自己没有好好努力
3.走的弯路太多
4.学过的东西太少
5.没有好好锻炼身体

6.钱赚得太少

8.没有让家人过上好日子
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16 16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走好今天的路,明天会怎么样,谁也无法预料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16 16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忘了说一句:

踏踏实实做好当前,今后的路会好走些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6 17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赚得太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7 16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最后悔的会是和十天前一样,没什么变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8 12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0 21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是:失去了那些不想失去的东西。爱情、事业、机会、es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1 10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现在知道后悔什么,10年也就不会后悔什么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0 10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会后悔自己学的东西太少,安于现状,缺乏进取精神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