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【投票】请选出你最满意的一篇征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5-14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yanhan在2003-5-14 9:59:21的发言:
我只是为母亲写的这一篇文字。


Agree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5-15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投票意义不大,矛盾文学奖不是靠投票决定的,诺贝尔文学奖也不是,我觉得专业的评选应该由专业的人来进行,另外,这样公开投票会不会明珠暗投的可能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5-15 1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票是其中一个评判的标准,专业是一回事,但此次征文并非针对专业人士,只要大家对文章喜欢就好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5-18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yanhan在2003-5-14 9:59:21的发言:
我不在乎结果,我所以不投自己的票……就象我文中说的一样。我只是为母亲写的这一篇文字。
谢谢母亲。
感谢母亲。

我也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5-20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了,篇篇都不错啊~~~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-5-20 0:26:49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in
发表于 2003-5-20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忙得没能多逛逛,竟然已经投完票了,遗憾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5-21 0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母爱伟大,建议参加征文都给予奖励。谢谢母亲,谢谢天下所有的母亲。很惭愧自己没时间写。下次父亲节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5-21 1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给每位参赛的家人奖励的,获奖名单推迟至28号家园半年时公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11-12 1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没想到我来晚了。太遗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2-20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04活动加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