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仲锋陵 - 

[公告]十一月二十七号厦门聚会正式安排帖(庆祝栖息谷三周年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8 10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在参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*—*
发表于 2005-11-8 16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算上俺吧,希望能见见各位大侠学习学习!

发表于 2005-11-8 17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一个,在泉州,报个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8 20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拯救与逍遥在2005-11-8 17:47:45的发言: 新人一个,在泉州,报个名

欢迎你参加,请发邮件告知你的联系方式等资料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8 20:33:14编辑过]
发表于 2005-11-12 23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 新人报道! 从泉州到厦门来取经的和尚,还望各位大狭多多指教!

11.27 好的 算上我一份,多认识一些朋友!

发表于 2005-11-14 15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这边能不能搞一搞呢?
发表于 2005-11-15 02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思维导图带我来到栖息谷,好精彩的内容,巧的是在异国它乡找到我生活10多年的第二故乡之网站,可惜我在国外不能回去参加你们的聚会,在国外祝你们成功,新人希望你们多多照应。

发表于 2005-11-15 09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来的,不知怎么联系你们,请多指教!
发表于 2005-11-16 09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报名可以吗?

我是新报到的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16 10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ganlan在2005-11-16 9:15:47的发言:

现在报名可以吗?

我是新报到的!

当然可以,已收到你的报名邮件,欢迎参加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