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oxalife - 

差距,亲眼所见,有所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26 15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好,做的差

发表于 2006-7-5 16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解[em12]
发表于 2006-7-5 19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真真把公司的企业文化落到实处!!!那些只能说是口号,归根揭底还是老板做得不够!!!
发表于 2006-7-26 22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什么大惊小怪的,国内很多企业提出口号的同时,根本就没有想过口号的执行。口号或者所谓的企业文化,在一些国内企业看来,只不过是一种变相的宣传方式,对外,不对内

发表于 2006-8-17 09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者认为的企业文化是什么?员工认为的企业文化又是什么?两者之间总是有差距。
发表于 2006-8-18 1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但是流动率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问题

而且我认为超市的基层员工普遍年龄较大,对工作没有热情,又何来执行力?

发表于 2006-10-9 18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不要动不动就奢谈执行力,这不仅仅只是执行力的问题,确实更重要的是一个企业的企业文化,以及员工在企业内部所扮演的角色所决定,如果真的员工他在企业是主人的角色,那么执行力的执行就可能没有问题,但我们看到的是很多企业的员工的角色只是为了生活的奔波而工作,老板自己也从来没有把员工当回事这样的企业可能有执行力吗?且不谈老板的决定是否正确,是正确执行还是错误决定,但从中国企业目前的现状也就决定了现实的合理。

发表于 2006-10-12 22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一句  有之不必然  无之必不然!~~~~

深刻!

发表于 2006-10-12 23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余老的讲座,就知道国内的企业和国外的企业是多大的差别啊

发表于 2006-10-13 22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还是企业的文化的执行问题,现在的企业员工基本上没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,只不过都是来混工资的

本来也是,像这种超市的员工工资不是很高,基本上都是能偷懒就偷懒的,主要我还是觉得中国有好多企业缺乏好的激励机制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