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phy - 

[分享]突破中小企业发展瓶颈(音频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29 13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的无私付出!

发表于 2005-9-29 13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enlic在2005-9-29 11:49:47的发言:

支持楼主

不过我不下了,他的课我听过,西化太严重,不太符合中国的实际

那么,什么符合中国的实际呢?
发表于 2005-9-29 13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谢谢
发表于 2005-9-29 13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解压不了分卷啊
发表于 2005-9-30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比较喜欢余博士的讨论的!谢谢楼主!
发表于 2005-10-1 17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呵呵
发表于 2005-10-2 12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!

如果能提供视频那就更好了!

发表于 2005-10-5 08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5-10-11 10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否将企业变革与文化的mp3版也传上来?
发表于 2005-10-11 11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下了,真是谢谢你啊。我想给你献朵花,可是怎么献啊?我不知道,太菜了。

还有就是佩服你的压缩技术,把六个小时压缩了那么小,效果还那么好。佩服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