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ndwy - 

我没有好的文件 就拿GMAIL奉贤给各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25 16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没有,anxin8972000@yahoo.com.cn谢谢!

发表于 2005-10-25 16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给一个吧。xzw_ti@hotmail.com
发表于 2005-10-26 09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ndwy)我没有好的文件 就拿GMAIL奉贤给各位

发表于 2005-10-26 09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i need one of the gmail from u!

merci!

please send your email to :leonswiss2005@yahoo.com.cn

发表于 2005-10-26 09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俺一个mhbxcr08@yahoo.com.cn谢谢
发表于 2005-10-26 10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想要,是不是太迟了?

bingle_2003@126.com

发表于 2005-10-26 14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俺也发一个~~

shenyining@126.com

发表于 2005-10-26 15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给我一个吧。m70800@126.com
发表于 2005-10-26 16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,给我一个把

morningtrain422@163.com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6 22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不好意思 这一次拖了这么长时间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