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ndwy - 

我没有好的文件 就拿GMAIL奉贤给各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26 14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哥们一个 thwlm@sohu.com,特别感谢!!!

发表于 2005-9-26 15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liangff2008@hotmail.com thank you very much!

发表于 2005-9-27 11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叫GMail啊,能给我一个吗

我的地址是shirleyzhang999@sina.com
发表于 2005-9-27 13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要一个

我也要一个:

h_2_0@tom.com

发表于 2005-9-27 13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俺一个了.eagle_pop@sina.com
发表于 2005-9-27 17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zgc_604@126.com

谢谢!

发表于 2005-9-28 13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一个,tel83682428@126.com,谢谢!
发表于 2005-9-28 15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感激到留鼻涕!

我找了很久,每找到,请帮忙!谢谢

hrconsultant@yeah.net

发表于 2005-9-28 16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小弟我一个吧,谢谢

twyq110@hotmail.com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8 20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上地址的邀请函已全部发出 不好意思 耽误了一天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