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小猪_冲啊 - 

不再回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22 12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  小猪也上歌啦啊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5-9-22 12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再回头好啊。事实上有很多事情都是回不了头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2 15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贝23在2005-9-22 12:16:23的发言: 哟 小猪也上歌啦啊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不行啊
发表于 2005-9-25 10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猪猪的这首歌偶很喜欢:)

可是,俺除了会回帖子,别说发歌曲了,连个图片偶也不会发哦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8 15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对你向来要求不高,会回贴已经很不错了,恩恩
发表于 2005-9-28 19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-9-28 15:05:57的发言: 俺对你向来要求不高,会回贴已经很不错了,恩恩

嘻嘻.

发表于 2005-9-28 19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哭哦~ ~ ~

偶就那么笨撒??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