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deking001 - 

[转帖]曾仕强-领导的沟通艺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20 23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过下载日期了,能不能再分享一下啊,谢谢您了
发表于 2005-10-20 23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过下载日期了,能不能再分享一下啊,谢谢您了
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5-10-29 11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能再分享一下吗,感谢你!
发表于 2008-9-23 19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net-pub.net/down/zsq/曾仕强-领导的沟通艺术.01.rm
http://www.net-pub.net/down/zsq/曾仕强-领导的沟通艺术.02.rm
http://www.net-pub.net/down/zsq/曾仕强-领导的沟通艺术.03.rm
http://www.net-pub.net/down/zsq/曾仕强-领导的沟通艺术.04.r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6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