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littleman - 

mindmanager新版推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25 10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位大侠告知一下小弟 Pro Admin 是干什么的啊?和Pro有什么区别啊?
发表于 2005-9-25 21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Pro Admin 是服务器版,用作网络协作、网络会议之用。

发表于 2005-9-26 02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算号[upload=zip]down5924.asp?ID=44018[/upload]
PRO 算号[upload=zip]down5924.asp?ID=44019[/upload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发表于 2005-9-26 10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速度真快啊

[em01]
发表于 2005-9-26 11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讨论]

不是不想去注册,而是太麻烦,麻烦的不知道怎么办。哈哈[em12]
发表于 2005-9-26 11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两个keygen是一样的呀

是不是PRO版和Admin版的key就是通用的?

发表于 2005-9-28 20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Pro6 的Keygen 証實可用。
发表于 2005-10-9 10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MM60-E-643_Pro.exe SN:MP66-982-DPMA-AF55-27EE

我终于找到了,可以用

发表于 2005-10-9 11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什么时候能有汉化,急切等待中..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