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syjg - 

拉姆·查兰经典三部《CEO说》、《执行》、《转型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16 22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哦 谢谢!!
发表于 2006-4-17 10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,下载了正在看《CEO说》,感觉通俗易懂,是一本好书。谢谢!
发表于 2006-4-17 17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不错,下了学习:)
发表于 2006-4-18 16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了!

发表于 2006-4-18 18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very thanks for your sharing!

发表于 2006-5-6 15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06-5-6 16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文共欣赏,疑义相与析

fhj
发表于 2006-5-30 21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 

发表于 2006-5-30 23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收藏了,谢谢楼主

发表于 2006-6-1 13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我狂顶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