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syjg - 

拉姆·查兰经典三部《CEO说》、《执行》、《转型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9 20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曾经借阅过这些书,确实是好书,只可惜缺少MONEY,所以没买,没想到在这竟然能下到,我好高兴,谢谢楼主!!!太伟大了。

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7-3-7 14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高兴了,我要的书竟然不用出门就找到了,感谢!
发表于 2007-3-13 13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书一定好好学习,顶一下

发表于 2007-3-19 11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。~~~顶!
发表于 2007-3-19 12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辛勤的收集,无私的共享。

发表于 2007-6-28 11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很久都没有看书了[em02]
发表于 2007-6-28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大,你太有才了!

发表于 2007-7-17 22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[em10]
发表于 2007-8-29 15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!
发表于 2007-8-29 18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感谢了,谢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