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ark - 

秘书手册(联想) .rar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5-25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得很
发表于 2003-5-29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不错的。感谢。我可以把它发给公司的秘书小姐学习学习了。呵呵
发表于 2003-9-27 14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!
发表于 2003-9-28 14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打不开
发表于 2004-5-21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得好好的学习学习!

发表于 2004-5-21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我们的秘书培训培训]!

感谢!

发表于 2004-5-22 1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axon说得很对,现在的好多秘书只是花瓶而已
发表于 2006-3-28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谢谢!
发表于 2006-3-28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献上一大束鲜花!!!
发表于 2006-3-29 14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