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ocreat - 

如果你累了,困了,疲绻了,你会做什么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10 16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除了睡觉,别无它选。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到不想睡,这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,最解累的事。

发表于 2005-9-11 08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飞翔的蜘蛛在2005-9-10 12:20:14的发言:

那男人要不在身边呢?假设啊

嫩没看俺写的是“想”找个安静的空间,“有”个喜欢的男人吗??

想--代表不是现实,“有”代表不存在。

所以....呵呵。

发表于 2005-9-11 15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,居然把我当成没有====
发表于 2005-9-12 20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倒

我怎么好意思摧残你??狼?

发表于 2005-9-14 12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嘻嘻,

发表于 2005-9-15 14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~[em01]
发表于 2005-9-15 15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累了发呆,困了睡觉,疲倦了听歌,烦了逛街、吃东西,闷了看书、打电话。
发表于 2005-9-17 23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躺床上  听音乐  放很大的声音
发表于 2005-9-23 14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找个知己聊聊,哪怕是去“吹牛”

发表于 2005-11-11 10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吃东西,看让自己哭得稀里哗啦的片子,然后睡觉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