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heng111 - 

经济增加值(EVA)企业价值管理学习笔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26 17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来我等图了个省事,把楼主的笔记都给抄袭了一番,哈哈

谢谢了!

发表于 2005-9-28 16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是好东西啊!衷心感谢楼主!

发表于 2005-10-21 16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2233
发表于 2005-10-21 21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4567
发表于 2005-11-11 10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得很好,看到快结束的时候,觉得越来越模糊了,下次再看希望自己能有更深些的领悟
发表于 2005-11-14 09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,学习中……

支持!

[em01][em01][em01][em22][em23][em22][em23][em22][em17]
发表于 2005-11-16 12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23]
发表于 2005-11-17 13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再次称赞!

发表于 2005-11-27 18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妹我还是学生,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啊。呵呵

发表于 2005-12-1 21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之论.谢谢楼主的发帖.强烈支持学习到不少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