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aihua22 - 

各国的商务风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14 13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没有中东,日韩,南美的??

[em07]
发表于 2005-11-25 11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2]

真强,谢谢!

发表于 2005-11-29 04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见识了~~~~~~再多点亚洲的就好了[em01][em01][em01][em04]
发表于 2005-11-30 14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真是感谢!我正在学习商务谈判呢[em17][em24]
发表于 2008-2-20 17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益匪浅!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5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5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希望楼主给更多相关的资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