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benyutou - 

精美幻灯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0 17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zoezoe)看不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...

请问是下载不了附件还是下载完附件看不了pps?

好象前面的几位都能看到

发表于 2005-9-10 18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
发表于 2005-9-10 18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不开
发表于 2005-9-11 01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进不去啊

发表于 2005-9-11 01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位大哥还要麻烦再发一次哦,谢谢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1 21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这个网站出了问题,前几天还可以下的。
发表于 2005-9-13 21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玫瑰,真的好想拥有。谢谢
发表于 2005-9-14 08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般啊。我电脑里面都有了。

发表于 2005-9-17 23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漂亮,谢谢!

发表于 2005-9-18 09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继续发扬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