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eoceo - 

重拳出击:管理者应有的情绪管理能力(精美幻灯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19 11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下来仔细研究
发表于 2005-10-19 13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下了打开看过了,内容不错。

发表于 2005-10-19 14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齐努力吧!

发表于 2005-10-20 11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能够带来启发的
发表于 2005-10-20 16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
发表于 2005-10-23 23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者应有的情绪管理能力
发表于 2005-12-7 21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挺好,谢谢楼主。如果有好资料,可以切磋切磋。QQ5480699
发表于 2005-12-8 10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yjz0562网名。论坛是一个开放的地方,别有攻击别人的意图。
发表于 2005-12-8 11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4楼

家里要团结、要讲卫生,不要吐口水

发表于 2005-12-8 12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yjz0562在2005-9-2 8:24:59的发言:

垃圾课件叫什么好嘛

分明是来做广告的,发了好几个这么空洞无物的帖子了。

只是你没有在适当的时间读它而已,我这两天刚好情绪高波动,刚才读了一下,刚决受益匪浅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